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尷尬!唐禹哲、豆花妹河堤激吻 阿伯圍觀激喊:親下去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電視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今(16)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主要演員唐禹哲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、王家梁、程予希、陳敬宣、臧芮軒、謝翔雅等人皆出席。唐禹哲也透露,與豆花妹在河堤拍吻戲的趣事。

張彥名(左起)、臧芮軒、蔡黃汝、唐禹哲、程予希、王家梁,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劇中,唐禹哲、蔡黃汝互相確認心意,蔡黃汝提出交往七天鑑賞期,轉眼間期限已到,兩人即將在螢幕前獻出浪漫之吻,唐禹哲說那天在河堤邊拍吻戲,河堤上佔了滿滿的人潮,許多婆媽都在旁邊問:「是在拍什麼戲?」更有阿伯在他們要親下去的時候大喊:「親下去!」

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粉絲見面會,路人拱蔡黃汝(左)跟唐禹哲親親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蔡黃汝表示,雖然畫面拍出來很唯美,但現場「很像在動物園」。問到最喜歡接吻的地點?唐禹哲直言,他是感覺來了就親,覺得在頂樓看著夜景接吻特別浪漫。許多新世代年輕人認為接吻不代表承認對方,接吻只是熱情的表現,但蔡黃汝自認還是比較保守,認為是男友才能接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