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浪漫吻戲遭圍觀路人喊燒又穿鏡 唐禹哲自嘲像動物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 唐禹哲與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在三立8點華劇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感情終於有進展,在河堤邊浪漫甜吻,畫面充滿粉紅泡泡,但兩人今(16日)出席粉絲見面會透露,那場戲雖然看似兩人世界,其實河堤旁站滿路人,唐禹哲自嘲像動物園的動物一樣赤裸,「我們一邊親,旁邊的阿伯、阿姨還會加語助詞『喊燒』,像是什麼『哎唷、親了啦、在演戲啦』」,不過他與蔡黃汝都沒因此笑場NG,反而是有許多夜跑者經過河堤,讓拍攝不得不喊卡,兩人也尷尬不已。

唐禹哲(右)、「豆花妹」蔡黃汝在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粉絲見面會上表演擁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大夥也分享自認適合接吻的場合,唐禹哲偏好在高樓層邊看夜景邊啾啾;張雁名則認為在雨天接吻特別浪漫,被其他人虧:「那要雨天才能約會,雨天限定。」王家梁比起場地,更在乎當下氛圍,尤其是與好感對象曖昧對視瞬間,最容易獻吻,但他自曝不太敢主動親人。

王家梁(右)、程予希秀親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尷尬的接吻經驗,程予希立刻回憶起初吻是在很冷的冬天發生,「男生突然靠我很近,我心想『要親了嗎』,結果我突然哈啾打噴嚏,還是得拿衛生紙擤鼻水的程度,讓男生很尷尬,我也很尷尬」,幸好兩人隔天選在較溫暖的地方約會,總算獻出初吻。

張彥名(右)、臧芮軒出席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張雁名則想起某次與女友在陽明山看夜景約會,對方特地穿高跟鞋前來,「要接吻那課,她的前腳踩到我的腳,我要親又要忍痛,就一直抽續,還被問『怎麼了,是我親不好嗎』」,後來他才坦承被踩到腳,讓浪漫氣氛瞬間凍結。

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粉絲見面會,張彥名(左起)、臧芮軒、蔡黃汝、唐禹哲、程予希、王家梁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今舉辦戶外粉絲見面會,唐禹哲、蔡黃汝、王家梁、程予希、陳敬宣、臧芮軒、謝翔雅、喬雅琳、孫沁岳、張雁名、侯彥西、徐謀俊等13位演員全員到齊,大玩「抱在一起」的大風吹遊戲,吸引近8百名粉絲到場力挺,還有人一早上6點就來排隊,只為近距離一睹偶像的風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