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-Lin姊姊再度懷孕 遭問第2胎這樣說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知名電商平台今(15)晚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久未公開演出的A-Lin難掩興奮,聊到姊姊黃莉再懷孕,開心分享:「姊姊狀況很好,她很開心,而且她已經跟說我說,叫我準備(小孩)學費。」而她與老公育有一女,被問到是否再拚一胎?她則稱「順其自然」。

A-Lin被問到是否要拚第二胎,笑回:順其自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A-Lin開場獻唱《大大的擁抱》,也帶來《旅.課》、《有一種悲傷》等抒情經典,晚間包括「哈林」庾澄慶、畢書盡、頑童MJ116、八三夭、周湯豪、9m88、閻奕格等藝人接力開唱。

頑童出席電商在小巨蛋辦的25週年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剛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9m88也受邀演出,9m88換了全新髮型,讓人看了耳目一新,對於第2次站上小巨蛋的舞台,心情同樣雀躍,聊到入圍金曲3項大獎,9m88說:「覺得努力有回報,不知道最後的結果,就看緣分、一切平常心。」

9m88七夕還沒找到對象一起過情人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七夕情人節將至,9m88被問到感情事,直接回:「我還在尋覓適合對象。」提到情人節已跟同學約好去爬山,「我覺得現在特別是疫情期間,不要人擠人,我建議大家可以走出戶外,會好一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