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羅霈穎與父長眠桃園大溪 4億遺產繼承者未明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59歲香消玉殞,告別式今上午10點40分於一殯安順廳舉行,在11點40分圓滿落幕,親友緊接著將她的大體移靈至二殯火化,再送往桃園安葬入塔,于美人稍早曝光羅霈穎的長眠地,透露她將與羅父同葬於桃園大溪永福金寶塔。

羅霈穎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于美人透露羅霈穎長眠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羅霈穎生前曾表示,希望最愛的乾妹乾弟們能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,因此乾妹Makiyo允諾會跟著羅家家屬到桃園,一路陪伴在羅霈穎身側。另外,于美人表示,羅霈穎的後事相關支出,尚未結算明細,確定以後會再對外公布,而羅霈穎生前擁有6棟房產,價值高達4億元,被問到遺產問題?于美人說,這算羅家家務事,不會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