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周蕙放話用本名玩網交 怪工作人員斬姻緣害單身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周蕙今(13日)錄製《Where, In The Moonlight-漫步月光下》電視特輯,回顧在音樂圈闖蕩21年的星路歷程,她事前受訪坦言,若是談到過去的合約糾紛,很有可能淚灑攝影棚。43歲的她至今小姑獨處,被虧是「資深單身熟女」,連公司同事都推薦她玩交友軟體,周蕙不僅不排斥還放話:「要玩就大膽一點啊,本名跟照片都放上去!」

周蕙。(年代提供)

周蕙認為歌手不像綜藝圈或唱片圈那樣,容易認識同行,較少有機會交到新朋友,開玩笑說:「唱片圈要怪工作人員把我們保護太好,連跟別人哈拉的機會都沒有,好姻緣都被這樣斷掉。」而她除了願意嘗新使用交友軟體,還在新單曲《彎彎的月光》MV中挑戰跳舞及演戲,「一切都在挑戰自己,玩得很開心」,她也預告將在11月28日的演唱會上跳舞。

而她先前以素顏姿態客串《做工的人》演女工,讓歌迷驚艷不已,周蕙表示,未來願意嘗試其他戲劇客串,也想挑戰看看有台詞的角色,還自爆曾去客串成龍拍的電影,「但就一閃而過而已,還沒上檔」,問她是否願意拍成龍電影的女主角?周蕙秒拒絕:「沒有,我僅止於客串,可能問問路那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