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蕙看梵谷展 領悟不留遺憾

周蕙看展得到領悟,不想留遺憾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周蕙43歲生日,最近她去看了「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」,得到許多領悟,希望生命不要留下遺憾。

周蕙今晚8點將在臉書直播,為粉絲執行點歌傳情任務,鼓勵大家勇敢告白,愛要及時。她也感性談到:「生日期間遇到疫情、看到高以翔、劉真走了,柯比從飛機掉下來,永遠不知道下段生命將如何?越來越清楚知道自己不想留下遺憾,也許梵谷當年就是沒有留下遺憾,隨心所欲的生活,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開心過自己想過的樣子。」

去年7月底,周蕙前往法國旅行,也曾去了普羅旺斯看藝術投影展,看到了梵谷、畢卡索、夏卡爾與克林姆等畫家的作品展,當時畫作在巨大洞穴中投影呈現,讓她相當震撼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