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9歲吉董「懷疑人生」 半馬跑贏小24歲鮮肉

白董(左起)、吉董、阿倉與雅維.茉芮挑戰跑馬拉松。(獨一無二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的主唱吉董風光入圍本屆台語歌王,近來迷上馬拉松的他,相約白董、雅維.茉芮與「草屯囝仔」的阿倉參加21K半馬賽事,49歲的吉董笑曝:「本來跑到懷疑人生,幸好最後遇到阿倉,兩人可以邊跑邊聊,結果這個小我24歲的嘻哈歌手,最後100公尺衝刺,害我跟著衝。」最後比阿倉早一步抵達終點。

吉董在賽前心情忐忑不安,還跑去藥局買消炎、鎮痛藥,順便加購B群,因為小腿在練習時就嚴重酸痛,透露都是忙裡偷閒才有辦法練跑步,為此還報復性的戒酒好幾週。

雅維·茉芮(左起)、白董、吉董與阿倉,相約跑半馬。(獨ㄧ無二娛樂提供)

白董跑到20公里就開始抽筋,還是努力撐回終點,阿倉說:「我們就默默在終點等著他回來,像極了愛情。」人生第一次跑半馬的阿倉,形容過程中腦筋一片空白,特別換上草屯居福舘的衣服來參賽。

「草屯囝仔」將推出新單曲《救人喔》,9月5日要在台北Legacy開唱,而白董與老婆雅維.茉芮近來也開了YouTube頻道,白董第一支影片就翻唱了台語歌王蕭煌奇的《心裡有針》,還獲得歌王留言認證,直誇:「有故事的人唱起歌,就是很有故事,期待你的下一首翻唱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