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鐵口直斷「台灣好媳婦」 ㄚ子隔4年公開現身感念恩情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ㄚ子2012年因醉毆小黃運將事件,形象崩壞,2015年和幕後工作人員結婚,嫁到嘉義後,逐漸退出演藝圈,上次公開現身已是2016年。她今帶5歲兒子北上到羅霈穎靈堂弔唁,受訪時感性表示:「羅姐是第一個說我是台灣好媳婦的人。」她指出當時她未婚,也不認為自己會是好媳婦,沒想到羅霈穎一口咬定她未來一定會是好媳婦,讓ㄚ子相當感動。

ㄚ子至羅霈穎靈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於羅霈穎,ㄚ子始終心存感激,她指出有次上《康熙來了》票選「台灣好媳婦」,當時羅霈穎一口咬定ㄚ子將來若是結婚,一定會成為好媳婦,沒想到後來也被推舉為好媳婦第一名,令她受寵若驚。ㄚ子指出2人近年鮮少聯絡,但會傳訊息關心彼此,她也會透過兒子乾媽Makiyo得知羅霈穎的消息,但不會參與明天羅霈穎冥誕慶生part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