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眉蓁被問「海水沖馬桶」猛跳針 林大鈞預言悲慘下場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政策,引起熱議,她認為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,卻沒有解決高雄水質問題,她要長期規劃,讓高雄人不用再提水。對此,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就說:「一再提出荒謬的政見並不能掩飾抄襲論文的事實,甚至要賠上自己兩年後競選議員連任的機會。」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(右)提出「海水沖馬桶」政見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李眉蓁8日被問及「海水沖馬桶」政見細節,頻頻跳針表示:「這是一個長期的規劃⋯⋯」林大鈞嗆爆說,換幾個字他也可以說:「我就是要讓大家都變成有錢人,但是這是一個長期的規劃。」痛批選賢與能不可能負負得正,一再提出荒謬的政見並不能掩飾抄襲論文的事實,李眉蓁此舉恐賠上兩年後競選議員連任的機會。

最後,林大鈞虧說:「『蓁理』是越辯越明,讓真正有能力的人為鄉里服務才是人民的福祉,不適任的人就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