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教投資房地產養老本 何篤霖成2億包租公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何篤霖今(10)主持JET《命運好好玩》受訪,談起羅霈穎驟逝無限感慨,他表示羅霈穎20多年前有次曾在中視開講,自嘲投資什麼都賠,「不會投資理財,我們就投資房地產當存錢,等退休之後十年賣一棟,不用麻煩別人。」身為晚輩的何篤霖,默默聽進羅霈穎的忠告,努力存錢買房,被封為身價2億的東區包租公。何篤霖感嘆:「是她教會我要存養老的本,就怕麻煩家人、朋友。」

何篤霖感嘆是羅霈穎教他買房養老。(JET提供)

獨居的何篤霖說平時都會固定健檢,家中有狗狗陪伴,也會在不同的朋友群組報平安,「健檢一定會做,希望老了不要麻煩別人,鑰匙有留給朋友,郭靜純也常說:『你來我家住。』」

羅霈穎過世也讓何篤霖再次體會到人生無常,直呼所謂的「把握當下」,就是能保持安心、感恩去面對無常的每一刻,也慶幸羅霈穎這輩子都是吃最好、玩最好,「我常覺得身邊有些朋友走得早,其實是走在前面,先去另個世界訂一個場地或包廂,等大家去派對,有些人就是帶頭型的,很瀟灑。」未來他也會再找時間去靈堂上香致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