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好父親節禮物! 56歲呂方升格當爸

56歲香港歌手呂方老當益壯,前天傳出升格當父親。(翻攝自呂方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唱紅經典名曲〈老情歌〉的56歲香港資深歌手呂方,前天8月8日父親節升格當爸爸,他的41歲老婆伍惠寶在香港浸會醫院順利生下千金,母女均安。

呂方昨(9)日接受港媒採訪難掩興奮心情吐露:「好開心,因為順產,我也有陪太太進產房剪臍帶,女兒和我長得很像,過幾天再和大家分享女兒照片。」吐露雖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嚴峻,但仍會每天陪著妻女。

1983年,呂方因參加TVB舉辦第2屆新秀歌唱比賽並獲得冠軍進入娛樂圈,曾參演電視劇《新紮師兄》、《夢想成真》,以及電影《靈幻先生》等,更唱紅經典名曲〈老情歌〉。

2015年,呂方在演唱會公開認了與伍惠寶戀情,據悉,伍惠寶是呂方歌迷,有個人事業,被喻為「街市天后」,獨立創辦外賣電商平台,身價近億元港幣(約3億8千5百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