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帶胖球斯拉同遊Xpark水生公園 被超萌企鵝迷倒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英文名字是取自於迪士尼動畫《小美人魚》裡的女主角「Ariel」,日前她帶著胖球、斯拉可愛姊妹檔一起去參觀新開幕的Xpark水生公園,一看到海豹、水母、水豚君等海洋生物就興奮到不行,直說:「我終於回來了,小美人魚要回到海裡去找她的朋友了!」

蔡佩軒(中)和胖球(右)、斯拉都喜歡企鵝。(索尼提供)

8月27日蔡佩軒將在Legacy舉辦讚聲演唱會,並將推出同名專輯《ARIEL》,最近也先推出最新單曲《回不去的海》,去到水生公園她開心說:「《回不去的海》是在說上岸的小美人魚再也回不去的歸屬,是愛情裡到不了的幸福結局,但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幸福,小美人魚回到了她的那片海,身心靈都被洗滌、療癒了。」

蔡佩軒(中)和胖球(左)、斯拉開心同遊水生公園。(索尼提供)

蔡佩軒印象最深的是可愛爆表的企鵝,坐下吃飯時看見他們從上方的透明隧道中游過,超萌登場模樣讓她驚訝不已。同行的姐妹花「胖球&斯拉」同樣也為企鵝著迷,看見企鵝排隊爬上專屬溜滑梯再溜下來,可愛逗趣的搖擺模樣看到目不轉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