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「前任」來了 深情相擁噴高潮!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偉晉今(8)晚舉辦第2場「背光旅行」音樂會,好友邱鋒澤擔任嘉賓助陣,黃偉晉先賣關子說:「本來有這計畫,但邱鋒澤臨時接到一個合作機會,跟很大咖的藝人,然後就被放鴿子了,真的很解。」未料《斷訊》唱到一半邱鋒澤驚喜現身,引爆全場尖叫。

黃偉晉(右)與邱鋒澤合唱2首歌,讓歌迷超驚喜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邱鋒澤現身與黃偉晉合唱,台下尖叫聲幾乎蓋過兩人歌聲,他們不僅在合唱時十指緊扣,還應粉絲要求「抱一下」,之後加碼唱了第2首歌《前任》,讓粉絲超滿足。

黃偉晉(右)、邱鋒澤台上相擁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開唱碰到父親節,黃偉晉說:「其實今天才是正式的第一場,因為昨天是加場嘛,好不容易喬到直播哦,我們要請海外或是不能來的歌迷要上線來看哦!」包括黃偉晉的父母、韋禮安、陳零九、采子、小賴等好友都現身捧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