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曝羅霈穎「出事前才聯絡」 Makiyo隔天驚聞噩耗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死住處,享年59歲,今(8)一大早,與羅霈穎情同姊妹的Makiyo及經紀人Ivy全身黑衣、戴墨鏡綁馬尾現身靈堂,並主動接下靈堂招待事宜,直到告別式為止,每天都會待在靈堂輪班。下午頭七法會結束後,Makiyo接受訪問,坦言:「到現在都還不太敢相信羅姊已經離開。」

Makiyo一大早就到羅霈穎靈堂,並主動接下招待事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羅霈穎失聯多日後才被發現陳屍住處,Makiyo透露,在聽到羅霈穎出事(2日)的前一天,還有傳訊息關心她:「妳還好嗎?」當時羅霈穎都沒有回應,讓她感到疑惑,「因為通常羅姊都會一下就回。」沒想到隔天就接到噩耗。

Makiyo在Ma媽媽過世後,知道她只有一個人,所以每到除夕夜,都會約她與經紀人一起圍爐,對Makiyo更是相當疼愛,「我是沒有媽媽、也沒有爸爸,所以她特別照顧我,今天要送羅姊、幫羅姊,我是完全願意,希望她開開心心的離開。」

于美人(右)和Makiyo希望能把羅霈穎的後事辦得順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Makiyo也坦言,內心相當捨不得羅霈穎,因此每天都會跟大家一起聊羅霈穎生前的趣事,「就像羅姊活在我們心裡,我們要更堅強,不能讓她失望。」由於先前Makiyo曾在Ma媽媽的告別式擔任化妝師,被問到是否也會幫羅霈穎打扮,她則表示,如果家屬願意,自己當然很希望能親手幫羅霈穎化妝、種睫毛,「她很愛漂亮,瀏海都要整理很齊,如果素素的走會生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