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享年59歲 孫德榮喊話「都在過9的關卡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3日被發現猝逝在工作室,享年59歲,她的靈堂設於民權東路二段上的「冬瓜行旅」,今(8)好友孫德榮前來拈香。孫德榮表示羅霈穎大她3個多月,「我們都在過9的關卡, 羅姐這麼樂觀、愛漂亮、這麼會過日子的人,也被寂寞和孤獨打敗。」並祝福羅霈穎美美地到西方極樂世界,開心過下半輩子。

孫德榮心疼羅霈穎驟逝,決定下週放自己一星期假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孫德榮表示自己了解羅霈穎的心情,也為此事有所警惕,因此安排下週一週的旅行,讓自己曬曬陽光。接著問他和羅霈穎印象最深的事,他說有次于美人邀請他和羅霈穎一起上節目,「我是美人最好男性朋友,她是美人最好女性朋友,我們在節目上爆出很多火花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