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亦菲面目全非!影院老闆氣炸 砸爛《花木蘭》看板

迪士尼決定讓《花木蘭》直接跳過大螢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,因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美國迪士尼公司宣布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等地區直接放棄大螢幕,9月4日直接在串流平台Disney+上架,讓全球影迷相當驚訝。沒想到,有電影院老闆得知消息,氣到直接將劉亦菲的宣傳看板打爛。

劉亦菲被打到面目全非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花木蘭》花費2億美元打造,是目前迪士尼幾部真人版電影中,成本最高的動畫真人版電影,但因為疫情關係,迪士尼決定不要再延。值得一提是,去年的香港「反送中」運動中,出身武漢、持美國國籍的劉亦菲,在微博轉貼中共《人民日報》對香港反送中民衆的挑釁言論,表態「我也支持香港警察,你可以打我了」。

法國影院老闆怒持球棒打爛劉亦菲看板。(翻攝自推特)

劉亦菲一席話引來網友發起「抵制花木蘭」,指她享受美國言論自由,卻支持中共以暴力打壓追求民主的香港人,又因她曾自稱亞洲人非中國人,讓中國網民玻璃心碎。不少影城老闆都想大撈一筆,卻因《花木蘭》歷經許多波折,最後未能成功上映,法國獨立戲院老闆雷莫(Gerard Lemoine)因此怒拿棒球棍狂砸劉亦菲看板,直到紙板破爛才肯鬆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