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立農2020上半年金曲榜 招了為「想念的人」唱到哭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由Hit Fm聯播網、馬來西亞MY、新加坡UFM100.3、加拿大中文電台、酷狗音樂聯合主辦,及全球11大台共同舉辦的《流行音樂全金榜》,今(7日)揭曉2020上半年20大金曲,包括田馥甄、周杰倫、蕭敬騰、林俊傑、蘇慧倫、梁靜茹、周興哲、韋禮安、李榮浩、光良、鹿晗、吳亦凡、華晨宇、陳立農等多位歌手都入榜。

陳立農《我夢見你》獲流行音樂全金榜2020上半年20大金曲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其中,陳立農自限定男團「NINE PERCENT」畢業後,今年推出首張專輯,其中一首《我夢見你》圍繞「對人和事物的所有思念」展開,歌詞中不斷出現的「我夢見你……」,訴說心中的不捨難以割捨,他在錄音過程中,還因為太投入當場噴淚,事後被逼問:「是不是有想念的人?」他說,其實是因工作無法經常和家人相聚,將這份思念投入歌詞的情感跌宕起伏中,在歌曲的詮釋上,採用逐漸加重嘶吼的唱法,希望能表達出內心的情感糾結。

詳細上榜名單如下:

周興哲《受夠》、NEKO Highway貓速公路《挨你一槍》、Nicole賴淞鳳與文慧如《多一點關心》、田馥甄《皆可》、光良《反方向》、朱浩仁與蔡恩雨《洗洗洗洗手》、李宇春與肖戰《歲歲平安》、李榮浩《等著等著就老了》、周杰倫《Mojito》、胡66《後來遇見他》、韋禮安《不用告訴我》、張藝興《玉》、梁靜茹與艾怡良《飄洋過海來看你》、陳立農《我夢見你》、鹿晗與吳亦凡《咖啡(LH x KW)》、華晨宇《鬥牛》、劉雨昕《節奏病》、蕭敬騰與林俊傑《Hello》、蘇打綠《Tomorrow will be fine.》、蘇慧倫《真面目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