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計程車上遭侵犯 劉品言為戲超激烈「大腿全部暴露」

劉品言在《最後一戰》中,飾演個性嗆辣的酒店小姐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在衛視中文臺影集《愛的廣義相對論》(Memory Eclipse)的《最後一戰》中,飾演個性嗆辣的酒店小姐,意外懷孕變成單親媽媽,和職業格鬥選手莊凱勛展開戀情,其中一幕是劉品言在計程車被侵犯的戲,她回想起拍攝當天,下著雨約莫凌晨四五點左右,她身穿性感貼身短裙,在狹窄的計程車上拍攝數次才成功,凌晨冒著低溫拍攝,讓她直喊,「大腿幾乎是全部曝露在空氣中,真的冷到發抖!」

劉品言(後排左)在《最後一戰》中遭侵犯,莊凱勛(右)全程目睹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雖然是侵犯戲,工作人員替她做好保護措施,讓她幾乎沒有被碰到身體,她表示明明是一場激烈、情緒飽滿的戲,卻讓她感到心裡相當溫暖。而同樣在拍攝現場的莊凱勛,當時演出計程車司機,親眼目睹那場戲,他感到相當氣憤,衝動想把車直接撞毀,不過一停車才發現劉品言已經被侵犯,他坦言腦中一片空白,只想載著心愛的女人逃離現場。

台灣原創影集《愛的廣義相對論》以鄧麗君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為基石,串聯出三個原創系列作品《明晚空中見》、《最後一戰》、《迴圈》,為了重現鄧麗君金曲,更邀來茄子蛋和岑寧兒翻唱,將於9月衛視中文台與衛視電影台全球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