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先開箱三星首款5G平板S7+ 「跟Note 20一樣的S Pen」屌打對手

《自由娛樂》搶先開箱三星首款5G頂規平板S7+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三星推出首款5G平板S7、S7+,前者11吋、後者12.4吋,跟旗艦Note 20手機一樣,全球8月21日起陸續上市,台灣開賣時間未定,《自由娛樂》搶先取得頂規S7+實機開箱,來看一下這款平板厲害在哪兒?

S7+的S Pen可直接吸附在平板機背充電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很明顯S7+是為了挑戰蘋果iPad Pro而來,採用高通S865+處理器,除了是一款高效能的平板,另一大特色是跟Note 20同等級的S Pen。

S7+擁有跟Note 20同等級的S Pen(記者吳佩樺攝)

Note用戶累積不少愛用者,從手機轉化到平板,S7+是一款好選擇。今年Note 20升級的S Pen新功能,S7+都沒少,包括更接近手寫感的S Pen、語音同步筆記、可匯入PDF、分類資料夾管理、遠端遙控3.0、手寫AI水平修正。S7+的S Pen可直接吸附在平板機背充電。

Note 20升級的S Pen新功能,S7+都沒少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此外,是一台商務人士不可缺少的工作利器,可同時開啟5個視窗,透過書本式鍵盤皮套變身筆電,支援Samsung Dex無線多工,今年底前可無縫控制Windows系統。

S7+透過書本式鍵盤皮套變身筆電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S7+螢幕具備120Hz更新率、10,900mAh超大電池、45W閃充、光學指紋辨識、最高1,300萬畫素雙鏡頭。稍微調整了鏡頭位置,移至橫向中間位,避免視訊通話時,出現眼神飄移,新增一鍵拍錄功能。

Buds Live靠近S7+,二者就會自動連結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值得一提的是,三星一直以來都很重視串聯Galaxy生態系,例如只要把新款主動降噪真無線耳機Buds Live靠近S7+,二者就會自動連結,完全不須要複雜設定。補充說明一下,S7系列平板亦有WiFi和LTE版,目前還不曉得台灣會引進那些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