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為電影慘賠內幕曝光 澎恰恰「崩潰吞鎮定劑」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(6)日宣布破產,透露欠債金額達2億4千萬,相當驚人。事實上,澎恰恰近幾年為了電影投下許多心血,在2012年找來吳建豪演出電影《球愛天空》,光製作成本就高達5000萬,沒想到上映三週全台票房僅650萬,難怪澎恰恰錢坑補不完。

澎恰恰找吳建豪拍攝《球愛天空》。(翻攝自臉書)

澎恰恰在2011年自編自導電影《帶一片風景走》,隔年找來吳建豪拍攝《球愛天空》,沒想到票房慘淡,之後電影還再次重新上映,但票房也僅800萬,對照製作成本5000萬,入不敷出,澎恰恰還為此崩潰吞鎮定劑。

澎恰恰拍四部電影慘賠6000萬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然而,澎恰恰之後還拍攝《鐵獅玉玲瓏》、《鐵獅玉玲瓏2》,雖然《鐵獅玉玲瓏》票房8000萬,但是有4000萬都是成本,加上與電影公司拆帳後,仍舊是賠錢狀態,4部電影共賠了澎恰恰6000萬,如今落得破產下場,讓人不勝唏噓。

☆珍惜生命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,可撥衛福部專線:1925、生命線專線: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:1980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