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慧如《多情》慘遭丟包 哭戲開關竟和賀一航有關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賴慧如近期在民視8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,遭遇相當悲慘,被視為丈夫的王燦丟包,還發現對方竟是背多條人命的兇手,讓她情緒崩潰,痛哭失聲。她受訪時透露當時拍攝一整天,連續多場哭戲,哭到聲音都哭啞,但能快速找到眼淚開關,原因就在於想到阿公和乾爸賀一航。

賴慧如在《多情城市》中哭戲很多。(民視提供)

賴慧如坦言只要想起一手拉拔她長大的阿公和已逝的乾爸賀一航,就能立刻鼻酸落淚,她也解釋自己和賀一航的淵源,一開始是同門師姐郭庭筠介紹下才認識,後來她當賀一航的義女,賀一航去年因病過世,她曾在追思會上以歌淚送乾爸,「一想到他生前對我在演藝路上的提攜照顧,忍不住就會落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