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懷鈺激露大腿根 真實狀態被看光

徐懷鈺為演唱會學樂器,興奮忙到睡不著。(Yuki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徐懷鈺開唱倒數,她將在樂團聖地Legacy演出,透露起初的想法就是「要成為樂團主唱」,近來正密集排練,她興奮笑說:「好忙、很充實,感覺跟夏令營一樣,回到校園生活。」

徐懷鈺露出美腿與團員練團,她談到:「有團員們一起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以前都是舞者老師們,現在有團員,一不小心就會覺得團員們或自己有點帥氣,練團己經很好玩了,Live演出一定更痛快。」

徐懷鈺開唱倒數,難掩興奮心情。(Yuki工作室提供)

為了給歌迷不一樣的感覺,徐懷鈺下定決心再學一樣樂器,將在演唱會當天公開,她神秘表示:「先講就沒有驚喜了啦!我以前有彈過Keyboard,也學過一點點吉他,現在重新當學生只覺得很好玩,但,壓力也不小,這陣子忙到還有時候睡不著,只希望大家到時看了覺得喜歡就好了。」

徐懷鈺忙著練團,覺得現場演出會很痛快。(Yuki工作室提供)

這場演唱會名為「你約我在夏天見面」,不只是徐懷鈺第一張專輯的名字,同時也切合了8月能在獨立樂團Live聖地Legacy演出的意義,她還親自設計一款充滿搖滾精神的週邊T恤,預告歌迷:「8月21日在台北Legacy,8月23日在台中Legacy,大家記得穿著這次夏天限定版、專屬我們的黑色T恤來,我們一起搖滾這個夏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