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其實「命不該絕」!毛骨悚然原因曝光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羅霈穎是演藝圈出了名的美魔女,3日卻驚傳猝逝,享年59歲,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。對此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查看了羅霈穎的命盤,驚見她根本陽壽未盡,只是今年犯煞劫,大嘆如果有即時處理,應該是可以避過此禍。

羅霈穎猝逝,享年59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羅霈穎生前海派豪爽,在演藝圈人緣頗佳,還有「東區羅姐」封號,而她在感情方面敢愛敢恨,曾自曝每段戀愛不超過3年,認為結婚若不能夠加分,那麼男友只要向她求婚一定馬上跑掉。江嘉葉就透露,羅霈穎婚姻宮有寡宿和空亡,對感情婚姻都相當不利,加上她顴骨又大又高,掌權欲很高,適於找小男人較佳,尚能得到一小段時間的甜蜜愛情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羅霈穎當年以本名羅璧玲闖蕩演藝圈,直到2005年才改名為羅霈穎,江嘉葉表示,「羅璧玲」這名字有天真純潔的心,對男女朋友都仗義協助,但財運較弱,容易一手進一手出,白忙一場;至於「羅霈穎」此名更是強勢,好打抱不平,仗義直言,為弱者出聲,但情路依然不順,但可喜的是這名字財庫旺,能存得住錢,讓自己下半輩子生活無憂。

江嘉葉更感嘆,依羅霈穎的壽命查看,她其實陽壽未盡,今年犯煞劫,若有找能力強的法師、道士、老師處理,應可避過,或是平常有多行善佈施,且有虔誠的信仰,長期供養奉獻神佛,則在遇險時會有神佛救度化解,若平時不燒香,臨時抱佛腳就難得到老天爺垂憐。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