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斷開鎖鏈 信耶穌得鑽石美江牧師傳辭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經因為「信耶穌得鑽石,今年是五倍」、「同性戀是個網羅」、「斷開魂結、斷開鎖鍊」等言論,在網路一度爆紅的女牧師郭美江,今(4)日傳出因癌症病逝,享年67歲。但郭美江先前服務的台北純福音教會並未回應,林口長庚醫院亦尚未證實。

牧師郭美江曾因「信耶穌得鑽石」言論引人矚目。(翻攝自YouTube)

牧師郭美江過世的消息,來自網友發現香港教會「CRC利河伯教會」在臉書貼文,表示郭美江已於早晨7:09離世,還說:願主親自安慰她的家人和親友們。

香港CRC利河伯教會貼出哀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美江先前因強調相信耶穌就會得到鑽石,還在影片中說自己已經撿到50幾顆,引起網路瘋傳,當時還有很多網友把她的佈道內容做成各式各樣KUSO歌曲;後來又因為歧視同性戀言論慘遭批評,行事轉為低調。但郭美江原本就罹患乳癌,七月中轉成肺癌,住進林口長庚安寧病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