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翹課交男友兼差show girl…羅霈穎初中就叛逆 挨巴掌離家出走4年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羅霈穎(羅璧玲)3日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9樓工作室兼住家,享年59歲。她出身書香世家,有一個大她12歲的哥哥羅青(本名羅青哲)是知名詩人,曾任師範大學教授,不過她一點都不像哥哥,初中就進入了叛逆期,不僅經常翹課、交男友,後來還瞞著家人兼差,到秀場當show girl、伴舞等等,後來爸爸發現並給了她生平中第一個巴掌,自尊心極強的羅霈穎一個轉身就離開了家裡,而且一走就是4年半。

羅霈穎過去常主持工地秀。(翻攝自臉書)

離開家後,她曾當過秘書、餐廳服務生等,直到被周遊發掘,演出《神勇嬌娃》走紅,接著戲劇、主持邀約不斷,曾打敗胡茵夢、張艾嘉等拿到女主角,接著又憑藉著《再愛我一次》,知名度達到巔峰。

她靠自己存了將近4千萬元,不過到了33歲幾乎賠光。但她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,反而越挫越勇,再次憑藉自己的實力翻身,跑遍全台工地秀,加上投資有道,再次賺回第一桶金,隨後也陸續買下了不少房產當包租婆。羅霈穎過去受訪時曾透露,自己在台北、上海等地擁有5間房產,每個月光是租金就入帳50萬元台幣,一年就600萬台幣,她自豪自己就是豪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