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俞涵酒醉「差點死在嘔吐物裡」 新戲首集領便當惹哭觀眾

《黑喵知情》施名帥回憶起老婆連俞涵難掩悲傷。(LINE TV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LINE TV、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民視新戲《黑喵知情》,以寵物溝通為主題,首播收視開紅盤,最高收視衝上2.26,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0.91,收視總人口67.4萬人,LINE TV更創下4.6萬流量佳績,留言數衝破600則。中飾演「廢柴老公」的施名帥聽到好消息非常高興,「我相信這齣戲會帶給大家很不一樣的體驗,謝謝大家的支持,我們會陪伴大家到最後」。他還立下收視承諾,笑稱:「如果收視破3我就⋯⋯我就變聰明!」笑翻大家。

《黑喵知情》連俞涵(左)在劇中是善解人意的天使老婆。(LINE TV提供)

《黑喵知情》不只收視亮眼, PTT台劇版更被推爆,紛紛留言「寵物們太可愛」、「施名帥把廢柴演得很好」,只是溫馨劇情到後半段急轉直下,連俞涵出意外領便當,為劇情埋下伏筆。第二集預告中,天使老婆連俞涵對施名帥說:「如果你那天沒有從KTV把我帶走的話,我可能會死在我的嘔吐物裡面。」痛失愛妻的施名帥回憶起這一幕,一句「撿到妳,是我比較幸運」,惹哭觀眾,讓人直呼揪心。

《黑喵知情》連俞涵(後)喝醉神智不清,被童年玩伴施名帥認出,帶回家照顧。(LINE TV提供)

《黑喵知情》與LINE TAXI合作近200台「黑喵知情寵物專車」為毛小孩服務,讓毛爸媽可與毛小孩一起搭車。飾演男主角羅鈞的施名帥,與黃金獵犬「小小」搶先體驗乘坐,施名帥也大讚服務貼心,預告會帶愛貓一起搭車趴趴走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