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婚一週仍分居 王瞳曬婚戒羞曝做人進度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瞳7月28日跟艾成閃婚,9年戀情修成正果,今(3)以人妻身分出席《多情城市》宣傳活動,曝登記日期是艾成禱告來的,「其實是他禱告來的,說7月7日要結婚,後來我也禱告,如果有印證就讓我看了」。事後不論加油、停車位,都一直出現數字77,兩人原打算7月7日結婚,卻發現少了艾成的單身證,才延後到上月底。

王瞳出席《多情城市》宣傳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瞳坦言結婚這件事,「我們還沒真正坐下來談,父母以前是強烈反對,現在是不反對也不同意」。她新婚一週,目前還是跟艾成分開住,之後會搬到男方家一起生活,而被問到是否已經「開機」做人?王瞳害羞的表示:「還沒有,真的太忙了,一切就順其自然。」

《多情城市》夏日Party,王瞳(右)、許仁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瞳跟艾成兩人都是民視一手捧紅,傳出兩人閃婚未事先告知,讓民視內部大為光火,對此,王瞳表示看到報導嚇了一大跳,「有點被嚇到,想說沒有的事情竟然是獨家,對公司也不好意思,對方也沒求證,那是出道20年來最有人情味的公司。」民視也駁斥:「爆料者唯恐天下不亂,居心不良消費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