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珍原來這麼辣!陳沂揭她深V爆乳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放話要穿深V爆乳裝,對尬民進黨立委賴品妤,隔沒幾天就穿著碎花洋裝現身,還刻意弄了捲髮,這讓網紅陳沂直呼:「我個人最近是蠻著迷陳玉珍的,不是為了做效果那種瘋,是她真真實實就那麼瘋~」並細數陳玉珍優點,認為她非常用心。

陳玉珍在臉書PO出辣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沂表示,之前陳玉珍因抗議被門夾到手,大張旗鼓叫了記者來,哀怨表示以為自己不會醒來,「完全本土劇情節和人設真實呈現,你說能不愛她嗎? 」更說陳玉珍因為經歷垂死邊緣,領悟及時行樂重要性,所以繼之前在國會強抱蔣萬安後,還用手狂掏林昶佐口袋。

網路紅人陳沂認為立委陳玉珍是很用心的。(資料照)

陳沂也指出:「由此可見玉珍還是很挑的,她也不是誰都摸,你看那些同黨禿頭大肚老藍男明明近水樓台她卻從不染指,是個有原則有堅持貞烈的女子呀!」也誇讚陳玉珍信守承諾穿上低胸洋裝、弄造型,「這造型其實不錯,巧妙遮住比較肥的手臂用V領營造臉比較小的效果,玉珍是有用心的好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