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唐禹哲噴千萬投資咖哩店副業 被問婚房秒回7字

唐禹哲除了是演員,也熱衷投資副業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專訪〕唐禹哲出道多年,除了演員身份,他也熱衷副業投資,常和好友辰亦儒一起討論房地產、做生意等話題。他受訪時透露除了投資百萬在服飾店品牌外,更砸了千萬元,和圈外好友經營日式咖哩店「新高軒」,目前已擴展到台北、台中等地,共5家分店,收益頗佳,而他一講起生意經,完全展現處女座的講究性格,他說:「藝人投資失敗案例太多,我一開始不敢貿然前進,所以我的投資都不是臨時起意,一定要身旁有完整、專業的團隊,我才決定加入。」

唐禹哲談起生意經,頗有自己的一套見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他指出餐飲部份,因為其中2家店是獨棟的老房子翻修,光是裝潢就不便宜,所以投資金額高昂。至於疫情期間是否慘賠,他老神在在表示:「疫情比較嚴重的時候,生意冷清,但因為有外送,業績持平;現在人流逐漸復甦,業績有上漲。」

接著他說自己和辰亦儒平常除了打籃球、吃吃喝喝外,「我們最常去做的事就是看房子,除了自住之外,也愛比較不同建案,找尋未來投資的發展性或是更好的自住條件。」

唐禹哲自豪將來會是「寵妻魔人」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先前曾傳出辰亦儒送5000萬房子給愛妻曾之喬,而唐禹哲目前與相差13歲的蘇小軒傳出曖昧情,問唐禹哲何時準備看婚房?他表示:「我現在的房子也ok,可以當婚房,不需要再找,除非是有更好的居住環境。」言下之意是否是已備好婚房,他立刻防備心上升,秒回:「不要亂下標題喔!」擔心感情事模糊焦點。

但他自豪將來一定會是「寵妻魔人」,笑說:「不然賺錢是要寵誰?我現在很寵家人,無條件為他們付出,像是我自己很省,但買名牌包、鞋子給姊姊時,都不看價格,有時候連我媽都看不下去。」

唐禹哲(右)在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和蔡黃汝是歡喜冤家。(三立提供)

此外,唐禹哲睽違6年再接台劇,這回在三立《我的青春沒在怕》中飾演毒舌作家,為了寫作題材,他嘗試各種不同工作,還和鄰居「豆花妹」蔡黃汝鬧出許多有趣故事。而唐禹哲前幾年在中國工作,大多跟隨劇組住在飯店,常有「女星半夜敲房門」的傳聞,問他是否碰過,他大笑說:「我那時最大的樂趣,就是觀察劇組別人敲房門事件。」

他坦言拍戲確實碰過向他示好的女星,但他個性潔身自愛,會踩住煞車線,「不管明示、暗示的都有,但我都會立刻拒絕,因為聽過太多仙人跳的案例,不想因為這些東西危及工作。」

但他透露4、5年前因為工作,在各個城市移動,天天住飯店,開始對工作感到倦怠,他感慨:「那時沒辦法回家,身邊沒有好友、家人,感到特別孤獨寂寞。」還好身邊同事發現他的異狀,立刻帶他出門散心,給他多一點陪伴,讓他逐漸適應匆忙的步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