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因為高爾宣!婁峻碩才戀上焦凡凡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婁峻碩今(31)舉辦「BOARDING」演唱會,邀來入圍金曲新人的高爾宣擔任嘉賓,憶起兩人初次碰面的場景,婁峻碩笑說:「我們約在東區茶街,他身上一堆刺青,看起來很像隨時要揍我的感覺。」高爾宣現場更爆料,他還是婁峻碩與焦凡凡的媒人。

婁峻碩(右)演唱會彩排,高爾宣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們稍早合體彩排,婁峻碩被拱與高爾宣一起脫衣秀肌,卻秒回:「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。」表示自己體脂偏高,目前為20%,還為此去做健康檢查,幸好是好結果,只能先發下豪語:「如果練到有8塊肌,一定場場脫!」

婁峻碩說如果自己練成冰塊肌,一定場場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提到為了打造演唱會的舞台硬體與演出造型,婁峻碩透露總成本飆到台幣150萬,雖然門票早就秒殺,他還跑去拉贊助,希望維持收支打平,其中為了練唱跳表演也緊張到失眠,今晚包括女友焦凡凡、周湯豪、鼓鼓等圈內好友都會到場朝聖。

婁峻碩(右)演唱會彩排,高爾宣擔任嘉賓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高爾宣在本屆金曲獎入圍兩項大獎,婁峻碩相當看好兄弟拿獎,高爾宣則謙稱:「我真的沒有多想,但如果要得獎的話,想要把獎獻給大家。」透露最想拿到的是年度單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