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顏I奶女模首推寫真 大膽挑戰「上空露點」色色照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擁有I罩杯巨乳及天使般童顏的「兔寶」黃海韻今(30日)舉行《兔寶黃海韻寫真書》發表會,她透露這次的寫真書體戰最大尺度「上空露點」,為讓作品更符合日系主題,踏遍中南部所有的日系拍攝景點,她還說「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再拍第二本,所以希望青春就只有這一次能夠把自己的寫真書拍到最好」。發表會上「甜心幫」安希及「萌甜系」郭鬼鬼也擔任嘉賓,前來為兔寶黃海韻送上祝福。

兔寶首推寫真集。(麥凱奇工作室提供)

兔寶雖然入行時間不久,但已累積近20萬名粉絲,寫真書在預售時就開紅盤,她也自認一直很努力在不拍攝,希望讓自己的作品能有專業水準,也努力的挑戰各種不同類型的攝影主題,而她這次與知名攝影師周明進合作,書中除了有上空露點照外,也融入了非常多壞壞、色色的想像風格,以及日本劍道少女等等,兔寶說很多都是她自己的創意發想,希望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