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主播被爆「耍特權」!竟找同事偷偷做這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正妹主播張齡予人美心也美,繼成功推廣司法少年自立的「未來咖啡」、「惠光導盲犬學校寄養家庭招募」後,再接受每年服務大台北地區超過7萬名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育成基金會邀請,體驗旗下慈育庇護工場的烘焙日常,並斜槓當youTuber,自拍自剪成「齡予好心肝」影片,還找來同公司的新手辣媽主播詹璇依,紋繡鬼才化妝師Amos Wu,挑戰做餅乾禮盒。

張齡予(左2起)、詹璇依、化妝師Amos Wu一同做公益。(三立提供)

慈育庇護工場派出4位前輩教學,起初有點羞怯的他們,在張齡予故意假裝落漆出錯,哭求幫忙後,才卸下心防,開始展現自信與笑容,指點2個「小徒弟」從麵糰壓膜、裝飾,到烘焙完成後的組合包裝。詹璇依坦言,平常忙工作跟育兒,很少自己做餅乾,但很高興能協助推廣「就業能力培訓計畫」。

主播張齡予(中)挑戰做餅乾禮盒。(三立提供)

為了讓身障者有更多的工作機會,育成基金會十多年來,陸續在雙北設立洗車、烘焙、餐飲、印刷、食品包裝等不同型態的庇護工場,雇用近200個身心障礙員工,讓「慢飛天使」與一般人一樣能獨立自主、社會參與及享有工作的成就感。「慢飛天使」展現的職人精神,也讓張齡予豎起大拇指,當場付錢下訂每年都預約爆滿的中秋禮盒。她打趣的說,這次願意無償到慈育庇護工場出任務,就是想要「耍特權」訂美味的月餅。直播中她化身超級銷售員,推銷公益月餅,更因擔心粉絲不買,幾度自嘲:「月餅不是我做的,保證美味!」

主播張齡予(中)挑戰做餅乾禮盒。(三立提供)

參與直播的身心障礙員工巧芸及看似沉默的浩瑜,現場一秒變張齡予粉絲,主動到粉絲團按讚留言,也不忘幫自家月餅禮盒促銷,讓張齡予直呼:「其實最會做生意的是他們!」雙主播行銷威力驚人,直播活動後催出一波訂單。今年慈育庇護工場中秋月餅禮盒,7月1日開始預購,希望結合三倍券商機,讓庇護工場等機構的營運回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