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仔來台打拚半年 全身散發濃濃台灣味

分享一早吃到的台灣早餐,張啟樂的發文,散發出濃濃台味,顯示他已融入寶島生活。(翻攝自張啟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,有「港版叫賣哥」封號的港星張啟樂,義無反顧隻身來台打拚半年,這段日子以來,他努力融入有著濃濃人情味的台灣社會,且幾已成為真正的台灣仔。

今(29)日上午,張啟樂歡喜曬出買來的早餐,笑說:「不是翻開,真的以為是有滿滿的肉鬆!」雖然他的字句解讀有點卡卡,但大家看了都能明白,張啟樂內心非常驚喜買到有台灣味的早餐,且很開心享用品嚐。

張啟樂前天歡喜曬出健保卡。(翻攝自張啟樂臉書)

「一定要非常用心,才能這麼精準把肉鬆放在看得到的最邊邊」,張啟樂用他幾已融入台灣生活的口吻說:「在現在這個環境底下,要做生意真的不容易,真的辛苦了這位師傅和這家早餐店,以後我會多點來吃。」

對!張啟樂吐露「以後我會多點來吃」這句話,就是大多數台灣人會說的話,顯示他已融入這片土地,幾已成為真正台灣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