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FBOYS王俊凱轉大人 帥度激升!

王俊凱出席上海電影節,配戴De Beers珠寶。(De Beer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中國藝人王俊凱13歲就出道,以男團TFBOYS累積高人氣,這幾年三位成員各自有發展,易烊千璽轉戰戲劇圈有成、王源不斷推出音樂作品,在TFBOYS時期人氣最高的王俊凱也積極朝電影和綜藝節目發展,日前他出席上海電影節,20歲的他穿起正式西裝,擺脫稚氣、朝紳士之路邁進。

20歲的王俊凱擺脫稚氣,帥度激升。(De Beers提供)

王俊凱以正式西裝展現紳士風範。(De Beers提供)

王俊凱當天以一身黑色西服套裝,搭配珠寶品牌De Beers Aria Prestige鏤空鑽石胸針,以及Azulea 18K白金寬版戒指,襯托紳士優雅氣質,彰顯少年不凡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