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 劉育仁被抓花臉爆10公分血痕 各務孝太打球悲劇斷鼻子

劉育仁(右)、各務孝太因合作成為好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劉育仁、各務孝太外型亮眼,繼籃球電影《下半場》後,又接演迷你影集《違反校規的跳投》展現帥氣球技,2人接連合作又都熱愛運動,私下也成為好麻吉,談起籃球運動傷害,劉育仁表示高中曾被學長抓花臉見紅,血痕將近10公分差點破相,他氣不過隔天直接去討醫藥費;各務孝太則打趣:「我被打斷過3次鼻子,就連這次演《跳投》也有一樣劇情,連戲裡都要被打斷。」

劉育仁(左)、各務孝太因合作成為好友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4歲劉育仁星途順遂,當初誤打誤撞被叫去試鏡電影《返校》入行,緊接又接下電影《下半場》鄧子一角,寡言酷帥形象累積一票死忠粉絲。183公分的他,學生時期就是球隊隊長,曝當初籃球啟蒙全是爸爸一手促成,鼓勵他去廟前打街頭籃球,球技不錯的他,還曾經抱回亞軍獎盃。這次《跳投》拍攝,他也擔任吳念軒的球技小老師,上場前更會幫忙丟球訓練,讓吳念軒還沒上場就累到不行。

劉育仁熱愛運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劉育仁球技出色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打球難免會受傷,劉育仁回憶高中時曾跟學長打球,學長指甲太長,蓋火鍋沒蓋到,不小心往他臉上一抓,他左臉當場爆血,血痕將近10公分,渾然不知受傷的他,還繼續打球,直到休息時間去附近買東西,才被老闆娘笑虧:「跟女朋友吵架吼!」他隔天氣不過,衝去找學長索討醫藥費,無奈直呼當初沒好好照顧傷口,臉上還是有留下小疤痕,到大二、大三才完全消失。

入行後劉育仁演出機會不少,但近來無奈受疫情影響暫無戲約,空檔時間他選擇去上截拳道增進武術,並從5月開始兼職賣投資產品、保險,笑喊:「第一個月都靠朋友幫忙業績才可以達標,現在對投資超有概念的。」

各務孝太國中起從日本搬來台灣定居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各務孝太除了籃球外也喜歡衝浪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23歲各務孝太國中起從日本搬來台灣定居,電影《最是橙黃橘綠時》、《下半場》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演藝事業逐漸嶄露頭角。個性活潑的他,愛炒熱氣氛是眾人的開心果,常被人打趣是綜藝咖,他笑喊:「因為我喜歡開心的氣氛,不喜歡很嚴肅的感覺。」他坦言小時候像調皮野馬,小學就開始翹課,跑去打電動、玩賽車,有如不良少年,「爸爸那時候擔心我的未來,就把我送到台灣來學中文,現在想想真的很感謝他。」

熱愛運動的各務孝,除了籃球外也喜歡衝浪,空閒時就跟經紀人和何美等同門去衝浪,曬出一身古銅健康膚色,他笑說曾為了等浪,趴在海上1小時,「等到頭暈,我只好去旁邊吐。」但接下來的大浪,他帥氣挑戰成功,身旁的人看到都頻頻鼓掌,讓他直呼超有成就感。他在《跳投》中幫好兄弟吳念軒助攻追學姊,戲外他笑喊不曾幫朋友把過妹,也不喜歡主動追求,搞笑自虧:「我都是默默等女生來,但都被追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