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軒童年關廁所處罰留陰影 潛水險缺氧遇難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以《紅衣小女孩2》「虎爺」一角走紅的吳念軒今(27)日受邀擔任friDay影音VR一日體驗大使,觀看他代表作電影《紅衣小女孩:魔神仔》VR版,該片自雄影曝光後,首次於全台電信OTT曝光。他透露怕鬼又怕黑,原因是幼稚園時被老師處罰關在廁所,還在門外製造怪風聲嚇他,埋下他內心陰影,「我一直到國中才敢關門洗澡,現在也不太敢關燈睡覺,一定要留盞燈。」

吳念軒擔任friDay影音VR一日體驗大使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到戶外運動,吳念軒最近趁著工作空檔重溫潛水愛好,他潛水經驗豐富,但也碰過危險情況,「有次教練叮嚀我氣瓶含量剩下50 Bar(500公尺)就要說,但我為了愛面子一直硬撐,結果氣瓶快要變零還沒到回岸邊,最後只好跟教練求助,他才趕緊把他的備用瓶給我使用。」險些在海中缺氧遇難的經驗,讓他呼籲大家千萬要聽從教練指示。

吳念軒坦承怕黑又怕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念軒說,他很享受潛水的感覺,「進到水裡面,很安靜也很放鬆,是屬於你一個人的空間」,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去潛水散心。他自招,有次潛在水裡,教練示意他浮上水面,但他請教練再等他一下,原來他剛好內急、正在海底「解放」;還有一次,他吃太飽去浮潛,結果吐了出來,吸引一堆魚群來「覓食」。

吳念軒很享受潛水的輕鬆自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念軒8月將投入校園愛情電影拍攝,近來積極練壯,還用「三倍券」買健身房課程,誓言「找回三倍的肌肉」,自豪已有人魚線,目前正加強胸肌的訓練。他自稱現在單身,還撂韓語說「我真的沒有女朋友」,最近只能靠讀書、看經典愛情電影,揣摩戀愛的感覺。問到夢想中的愛情戲合作女神,他羞稱是張鈞甯,「因為P哥(何潤東)的關係,有先看到張鈞甯新戲片花,她很厲害,很想跟她合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