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PPLE同框醫師男友 狂放閃眾人瞎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綜合台《全民星攻略》由曾國城主持,日前邀請藝人Apple(黃暐婷)、王湘涵、馬丁、主播王淑麗、牙醫師趙國翔及市議員王威元等人前來闖關。這也是Apple和趙國翔自今年2月公開戀情以來,首次在螢光幕前同台曝光。近期已向媒體大方表示正在計畫求婚的趙國翔,在節目上與Apple放閃無極限,無視其他四位已婚來賓及主持人,直接自拍起來,讓一旁的王淑麗超尷尬,傻眼說:「我就說了給我墨鏡,不然防疫期間,麻煩隔板來一下好不好!」幽默的反應讓所有人笑成一團。

《全民星攻略》- Apple(左二)與醫師男友趙國翔(左一)認愛後,首次公開同台。(東森綜合台提供)

Apple表示,跟趙國翔兩人都很喜歡拍照,外出時也都會幫對方拍網美照,盛讚男友:「他其實算是很會拍照的男生!」因為有很多男生不會拍照,經常把女生拍成五五身。曾國城好奇問:「如果你們倆同時入鏡,會做什麼樣的表情?」Apple立馬轉身,從答題台走向男友前面,擺起自拍姿勢,甜笑說:「我通常都會眨一隻眼睛,但趙醫師最不會了!」甚至笑虧男友:「眨一隻眼睛超像笨蛋!」兩人在錄影現場狂曬恩愛,甜蜜互動羨煞旁人,惹得一旁的王淑麗忍不住虧說:「防疫期間,麻煩隔板來一下好不好!」

身為小廚娘的Apple,因為平時就喜歡做菜、精進廚藝,所以男友都會直接開菜單給她,她一臉洋溢幸福的說:「他要吃什麼,都會直接看熱炒店的菜單跟我點。」讓曾國城大吃一驚:「但妳竟然都會做?」Apple謙虛表示,雖然當下覺得很傻眼,但還是會上網查食譜,然後亂做,最後更特別強調:「但還是好吃喔!」小倆口的甜蜜指數爆表,差點閃瞎所有人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東森綜合台32頻道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《全民星攻略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