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李眉蓁找人捉刀 黃光芹「拿錢不辦事」爆內幕

黃光芹懷疑李眉蓁應是找人捉刀。(翻攝自三立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山大學碩士李眉蓁要選高雄市長,驚爆論文整本抄,然後放棄碩士學位,資深名嘴黃光芹上《鄭‧知道了》分析,高度懷疑李眉蓁應該是找人捉刀、複製,並且付錢,「她論文可能自己沒看過,只是說她沒想到人家會這樣幹!拿了錢不辦事,人家錯字也幫人家改一改,整篇重新捏一捏揉一揉。」

公民老師黃益中透露,如果找人捉刀,「行情價辦到好最多是12萬,便宜的3、5萬也有,12萬的一條龍還會幫你複習口試。」主持人鄭弘儀則嘆,這樣的人去選高雄市長,「妳什麼價值給高雄人?以後怎麼教小孩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