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連俞涵苦勸青竹絲 簡嫚書求蚊子叮老公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簡嫚書、施明帥、連俞涵、尹昭德今出席LINE TV、民視《黑喵知情》記者會,該劇以寵物溝通為背景,連俞涵在山上長大,透露本身就會與青竹絲、虎頭蜂等溝通,喜愛與動物聊心事,勸青竹絲不要被車輾到。

連俞涵(左起)、施名帥、簡嫚書、尹昭德出席《黑喵知情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黑喵知情》有簡嫚書、連俞涵、施名帥、尹昭德領銜演出,還有王家梁、陳以文、蔡燦得、程予希、夏大寶、姚愛寗等,卡司亮眼,狗跟貓都有演出,狗也要試鏡,演員也會跟寵物事先對戲,且動物也會累,一天工時大約4小時,還有專屬休息室跟零食,讓施明帥吃醋笑說有被霸凌的感覺。

連俞涵出席《黑喵知情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連俞涵本想跟劇中的天竺鼠培養感情,結果抱太久,鼠尿灑了一身讓她傻眼,她說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情不自禁狂抱。施名帥還虧說連俞涵在片場都不跟人講話,大部分是靜靜織毛線跟寵物聊天。

簡嫚書是貓奴,懷孕期間也不忌諱與貓共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簡嫚書3年前嫁給髮型師後生下2個孩子,她透露生完第一胎後,因家中有蚊子,她就心中祈禱拜託別叮孩子,但老公OK,沒想到蚊子就不來叮了,就叮老公一身,而她本身也有養貓,懷孕期間也不忌諱共處。

簡嫚書(左)、施名帥出席《黑喵知情》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《黑喵知情》透過寵物視角的解讀,探討人性與家庭關係,8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鎖定LINE TV、民視無線台最療癒優質好戲《黑喵知情》,8月23日起(第4集起)LINE TV VIP會員晚間9點搶先收看。日前寵物篇預告一曝光,寵物演員黃金獵犬「小小」、天竺鼠「阿喵」、傑克羅素梗犬「梅爾」、英國短毛貓「麒麟」、及橘貓「布丁」可愛模樣令人融化,LINE TV推出8款「萌寵耍叛逆」貼圖,讓萌寵替你霸氣耍脾氣,只要加入「LINE TV原創|黑喵知情」LINE官方帳號,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