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家逵「燒到快焦掉」 辭了10年主持廣播節目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連續主持深夜節目超過10年的「DJ HUSKY」陳家逵,近年因為拍戲與擔任崇右影藝科技大學的專職副教授工作,蠟燭兩頭燒,加上每晚的現場廣播工作,根本是燒到快焦掉。幾番掙扎之下,他向好事989提出了辭呈,7月底正式交棒給新人來主持。不過要突然離開這「十年如一夜」的工作,陳家逵本人與聽眾都滿不捨的。陳家逵覺得最好的告別方式,就是一切如常地主持,已經約好的來賓也照常來上節目宣傳。

陳家逵(中)辭了主持十年廣播節目,最後一組來賓恰巧是同劇組導演陳保中(右)與演員簡嫚書(左)。(好事聯播網提供)

巧的是,在他告別之前,最後一組來賓就是他也有參與演出的迷你連續劇《黑喵知情》劇組。導演陳保中在錄音間很顯緊張,一直問陳家逵能不能NG重來?被陳家吐槽當導演、拍戲都能勝任,上電台講話有什麼難?導演則招認自己很不會講話,連《黑喵知情》試映會上,都要先把自己灌醉才敢上台講話,簡嫚書則在旁幽幽地說:「我負責講我自己的部分,沒有要救他喔!」

《黑喵知情》的演員大部分都找北藝大畢業的,演員從尹昭德、施明帥、簡嫚書、連俞涵到陳家逵都是北藝大的校友,他好奇問導演當年是不是因為當年沒考上,才有這樣的「報復性選角」?導演笑回,完全是巧合,他也是選角完才知道,結果到現場面對這些硬底子的演員,他自己壓力很大,搞到每天收工回家都要聽他在美國念書時常聽的John Mayer的音樂才能舒緩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