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兩女愛上一男閨密情生變!爭執攤牌超折磨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陳妤與林映唯在台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飾演一同租屋的好閨密,卻都喜歡上了暖男曹佑寧,讓閨密情生變,不過兩人因戲結為好友,陳妤更大讚林映唯平日就像個美麗的女神,自己就像片中角色,真的把林映唯當女王看待,「看到她就會有點想保護她!」

陳妤(左)與林映唯在《可不可以, 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演閨密,戲外也建立好交情。(華映提供)

兩人在片中上演多場爭執戲,林映唯更說對一場醫院攤牌戲印象深刻,更表示那是一場很折磨她們的戲,「只要陳妤看著我,我就會忍不住想哭,而且我還要說一些違背內心的話,真的很難受,我們都哭得很慘。」雖然演出時大感困難,但也讓她們因此建立起革命情感。

陳妤(右)與林映唯(中)在《可不可以, 你也剛好喜歡我》都愛上曹佑寧。(華映提供)

陳妤也表示自己都告訴林映唯,幸好一起演的是她,「但她那時候還以為我是為了演出故意先這樣準備情緒,叫我不要那麼『套路』,我好像選錯講這個感受的時機了,其實我是真心的啊!」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8月21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