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報復性演出!滅火器慶5週年 彌補歌迷遺憾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成員於2015年成立廠牌「火氣音樂」,為了慶祝5週年,將在8月29日與鄭宜農、EmptyORio、美秀集團、淺堤、Future After A Second、SADOG於Zepp New Taipei,舉辦「FIRE FIVE MINI FEST. 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感謝祭」,預告會從下午唱到晚上,補足疫情期間樂迷缺少的現場演出能量。

滅火器成立的音樂廠牌迎來5週年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火氣音樂先前受疫情影響,取消不少國內外演出,而現在疫情趨緩,不少歌迷敲碗現場演唱會,為了感謝樂迷們的支持,讓他們決定要「報復性演出」;看著用心經營的廠牌迎來5週年盛宴,主理人楊大正感性表示:「2015年我們懷抱理想成立了這間小小的公司,若沒有樂迷朋友們的支持與陪伴,我們絕對無法走到這裡,完成這麼多美好的事物。」

鄭宜農也將參加一日音樂祭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此次演出的場地為日本知名Live House連鎖集團Zepp打造的新莊Zepp New Taipei,滅火器先前多次前往日本不同地區的Zepp Live House演出,楊大正表示Zepp New Taipei的動線及舞台硬體相當精緻,更重要的是有豪華的後台休息室以及吸煙室,大呼:「沒有來這裡辦活動實在是太可惜了!」

滅火器舉辦一日音樂祭感謝粉絲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滅火器入圍金曲5項大獎,團員們難掩興奮與感動,並在第一時間通知人在洛杉磯的製作人Mike Green好消息,讓Mike激動大呼:「很謝謝評審的肯定,這肯定是我的事業高峰!」團員們也邀請他若到時疫情解封,一定要一起來參加金曲盛會。

FIRE FIVE MINI FEST. 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感謝祭門票將於明(22)日晚上7點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