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林志玲出賣私密香 深V姿態超撩人

王心恬傾心揉調香氛,推出香氛品牌「NAMUA那木瓦」。(NAMUA提供)

NAMUA那木瓦每一款香氛都由王心恬親自調配。(NAMUA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名模王心恬2019年底創辦了「NAMUA那木瓦」精油香氛品牌,從小喜愛香氛的她,積極參與專業調香、嗅聞與植物花材課程,傾心學習專業法式調香技能,加上工作多年培養出的時尚品味,設計出獨具個人特色的香調。NAMUA那木瓦全系列商品都以歐洲進口精油與天然植物調香,使用植物性酒精,每一款香氛都由王心恬親自調配。

NAMUA那木瓦葡萄柚x橡木苔室內擴香,1,950元。(NAMUA提供)

NAMUA那木瓦茉莉x薄荷室內擴香,1,950元。(NAMUA提供)

今夏,NAMUA那木瓦提出「清奢華」香氛的全新概念,以中性清爽悠揚的「葡萄柚x橡木苔」以及清香宜人的「茉莉x薄荷」搶占香氛愛好者的心。「茉莉x薄荷」融合茉莉花、小蒼蘭、薄荷及百合等香調;「葡萄柚x橡木苔」以清新葡萄柚、蜜橘水果香調揉合木蘭、橙花、雞蛋花,最後再以橡木苔融合出大地氣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