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0KG網紅甩肉+整容10年 帥臉曝光「激似金城武」

吳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中國網紅吳桐外貌激似金城武,他招認是靠整容與修圖,過去其實是個90公斤的「胖叔叔」。

金城武。(資料照,福隆提供)

吳桐2016年開直播,肥胖身形讓粉絲幻滅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桐因高顏值在網路爆紅,微博有近百萬人關注,2016年在直播現身後,90公斤的肥胖身形讓粉絲一秒幻滅,他開始減肥,成功鏟肉40公斤,顏值也達到巔峰,並在微博分享P圖教學,自稱「胖叔叔」,人氣不降反升。

吳桐公開變臉史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桐(左)與女兒同框。(翻攝自微博)

吳桐2018年迎女當爸後,大方公開「變臉史」,原來他從2009年就踏上整容之路,11年來臉部五官幾乎都動過刀,模樣和先前差很大,目前網友評論多為正面,覺得他是「整容成功案例」、「金城武本人」、「越來越帥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