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澀會美眉再傳喜訊!Apple最帥牙醫男友鬆口婚期

趙國翔是《醫師好辣》班底之一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黑澀會美眉」出身的36歲「Apple」黃暐婷2月傳出與小2歲「最帥牙醫」趙國翔戀愛ing,小倆口感情穩定,不時在社群媒體PO照放閃。趙國翔昨(18日)以醫師班底身份,錄製東森《醫師好辣》第1千集,大方分享戀情現況,鬆口已與Apple開始討論婚事,他也密謀在近期求婚,「求婚有很多事情要準備,計畫中,她好像不喜歡太高調,但我喜歡高調一點。」也透露會模仿丫頭男友、前警政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的部分求婚橋段,細節則先賣關子。

趙國翔(右)與Apple(左)交往超過半年。(翻攝自IG)

Apple與趙國翔當初在共同好友夏和熙介紹下開始交往,兩人戀愛僅半年,就開始討論婚事,雙方家長也見過面了,預計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婚,趙國翔甜蜜表示:「交往沒很久,我覺得就是緣分啦。」他近期也開始在挑選鑽戒,「克拉不會太小,會符合她的身份,也符合我的身份。」他也透露媽媽很滿意Apple的孝順又愛做家事,笑說自己每天吃女友煮的飯,都有點幸福肥了。

趙國翔(左)與Apple(右)已經開始討論婚事。(翻攝自IG)

另外,趙國翔也分享與Apple私下的甜蜜暱稱,兩人不像一般情侶互稱老公老婆,「我都叫她A寶,她叫我卡寶,因為我英文名字開頭有個C,叫老婆很制式,還是會喜歡用自己習慣的暱稱,比較獨特。」小倆口上週還合體參加錄影,事後感覺效果不錯,不排除未來再次在節目中同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