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遇「不舉男」反應超暖心!卻被爆「戲裡戲外反差大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在民視新戲《三春記》中,遇到真愛夏靖庭,但對方一開始卻「不舉」,讓她尋找各種偏方來讓夫妻性事和諧。後來陳美鳳上民視《娛樂超skr》時,被主持人問到如果現實生活中,遇到另一半床戲一樣不太行的時候,會怎麼處理,沒想到陳美鳳直說:「一定是像阿嬌(劇中角色名字)一樣,有同理心,鼓勵他。」她接著指出這部戲雖然在床戲有爆笑演出,但還是有深刻的刻畫女性面對愛情的心境。

方宥心(右)、邱志宇(左)開心到《美鳳有約》棚內找陳美鳳錄製《娛樂超skr》。(民視提供)

此外,方宥心在劇中飾演陳美鳳的女兒,方宥心說自己從童星出道,小時候就上過陳美鳳的綜藝節目,當兩人在片場相見歡的時候,陳美鳳還很可愛的回看以前上節目的片段,讓方宥心直呼「美鳳姐真的好親民!」

談到《三春記》中床戲,陳美鳳(中)害羞低頭不已。(民視提供

方宥心還公開陳美鳳的拍攝內幕,她說陳美鳳在開拍前都非常溫柔,講話聲音也很細,結果一開拍,立刻把角色local野放的態度展露無疑;方宥心還笑說陳美鳳最可愛的地方是當導演在喬機器位置的時候,陳美鳳還會跑過來說「你可以唱你的歌給我聽嗎」,讓方宥心直呼:「女神真的太可愛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