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芳語豪乳掉出來 超緊繃比基尼辣翻

陳芳語換穿比基尼,突破尺度拍攝MV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芳語推出新歌《9 Million》,突破尺度換穿比基尼,與8位性感辣妹出外景拍MV,她苦笑:「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是也只能幻想自己在做日光浴!」還因為穿太少不敢去借廁所,寧可一直憋尿,居然一忍就長達16個小時。

她在新歌首度嘗試嘻哈曲風,歌詞散發出放馬過來、沒在怕的自信態度,曾以夯曲《愛你》MV在YouTube點擊衝破1億次的她,今年加盟了新東家「華風數位」,成為好友Julia吳卓源的師妹,她也放話:「曾經拿下1億次YouTube點擊率的少數華語歌手又如何?我想做回我自己!」

陳芳語(中)推出新歌,與辣妹好友上街頭拍MV。(華風數位提供)

陳芳語預告:「這次再出輯,想要做自己心中真正最愛的Urban音樂!」她攜手製作人老友terrytyelee與加拿大籍製作人CNFMUS,一起在防疫期間跨海連線,製作完成《9 Million》這首風格獨到的歌曲。

將推出新專輯的她,打趣這次化身成「全都管」總監,參與了企劃、製作等所有大小事,「想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,那個沒有過度包裝、和你、我、他沒有不同的掏心的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