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琴不挺了!火大開罵三倍券:根本失敗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行政院推出的三倍振興券於昨(15)日開跑,但各地都有發生排隊、電腦當機亂象,這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在《年代晚報》中,罕見開罵政府說:「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失敗。」質問為何不能直接給兩千的券,要讓這麼多老先生、老太太在等待?直言根本沒有意義。

振興三倍券領取首日出現排隊人潮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張雅琴過去覺得三倍券立意良善,但看到發放首日各地出現亂象,她改變想法說:「為什麼我們不能直接給兩千的券呢?一定要我們大家掏出一千,再給我們三千,意義在哪?」認為民眾掏出一千,還需要等待入帳、對帳的時間,再拿到三千的券,時間耗費太多。

張雅琴開罵三倍券很失敗。(翻攝自youtube)

張雅琴認為,如果直接給兩千的券,拿了就可以走人,不需要花費時間等待,更說這樣政府只會被在野黨罵說,今年花最多時間的就是排隊,「我今天講的就是良心話,我改變了想法」,表示看到老先生、老太太排隊昏倒,相當不忍心,「不是民調數字說滿意,就是OK」,並喊話政府:「人不是電腦,不是你想像那麼單純。」盼未來能再更便民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