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妮妮高衩泳裝洩完美身形 超腫「零P圖慘照」曝光

歐陽妮妮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4歲歐陽妮妮頂星二代光環出道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她日前赴墾丁度假,陸續在社群分享泳裝照,其中還包括零P圖的慘照。

歐陽妮妮赴墾丁度假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歐陽妮妮高衩泳裝洩完美身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歐陽妮妮日前趁工作空檔與好姊妹至墾丁旅行,15日釋出泳池照,她將長髮隨意披散,身穿連身泳衣,高衩剪裁凸顯修長辣腿,看到民宿的美景,忍不住直呼:「墾丁也有峇厘島,超美的無邊際泳池,配上超美的view。」

歐陽妮妮公開修圖前慘狀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歐陽妮妮額頭及手臂被蚊子咬到紅腫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歐陽妮妮透露,拍照時其實己接近天黑,「真的要讚嘆萊卡的強,也感恩攝影師大大的辛苦,還有手臂紅紅的臉紅紅被蚊子咬的我…」,她坦言被蚊子咬到紅腫,已經後製P掉了,之後則在限時動態公開原圖,「來看看我一共被叮了幾包…,可憐的額頭一次3個吻…?欠親的me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