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聯也買得到了!鮮乳坊進軍全聯 消費者狂掃

堅持高品質的鮮乳坊好成績備受肯定,今夏正式進軍連鎖超市龍頭全聯。(鮮乳坊提供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新冠疫情席捲全球,民眾健康意識抬頭。訴求獸醫把關、單一乳源、無成份調整、公平交易4大原則的好農鮮乳品牌「鮮乳坊」,除了以好鮮乳商品,亦受到全家、路易莎等多家知名通路、品牌青睞,陸續推出多款高人氣聯名商品,助攻合作夥伴在疫情衝擊的困境時刻逆勢成長。在今年夏天,鮮乳坊也正式進軍連鎖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,一上架就引發熱烈迴響。

鮮乳坊推出台灣首支「A2β酪蛋白鮮乳」,甫上線即開出亮眼成績,以超過700萬元的募資金額,刷新台灣農產品募資新紀錄。(鮮乳坊提供)

鮮乳坊成立剛滿5週年,以高標準打造最優質鮮乳,至今旗下已有豐樂鮮乳、嘉明鮮乳、幸運兒鮮乳、許慶良鮮乳4支鮮乳產品。為持續帶給消費者優質好鮮乳,鮮乳坊更透過募資平台推出台灣首支「A2β酪蛋白鮮乳」,耗時3年培育珍貴的A2牛,讓生乳擁有貼近母乳結構的A2β酪蛋白,更容易被人體吸收;上線首日就順利達成募資目標120萬元,最終以超過700萬元的募資金額,刷新台灣農產品募資新紀錄,並且於鮮乳坊官網正式上架。

鮮乳坊金字招牌加持,聯名產品在疫情困境中逆勢成長。全家x鮮乳坊小農舒食集一上架,即引發熱烈迴響。(鮮乳坊提供)

今年4月,「全家x鮮乳坊小農舒食集」一口氣推出7款使用鮮乳坊牛奶製成的甜點美食,以天然安心又能品嚐美味為訴求,選用獸醫把關的安心鮮乳,打造安全且符合潔淨標章的天然美味,一上架即引發熱烈迴響。除了脆皮鮮乳泡芙是以往全家一般泡芙銷量的3~4倍,鮮乳餅更在開賣第一天創下超過8,000包銷售成績,鮮乳坊今年也攜手知名蛋捲品牌「六月初一」打造鮮乳風味的八結蛋捲,上市短短2個月即完銷超過10萬盒。

鮮乳坊訴求獸醫把關、單一乳源、無成份調整、公平交易4大原則。(鮮乳坊提供)

為體貼辛苦照顧家人健康的主婦可以輕鬆為全家人買到最好的鮮乳,同時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單一乳源、無成份調整的好品質鮮乳,鮮乳坊旗下產品豐樂鮮乳已於日前正式進軍全聯福利中心,連日於全聯相關臉書粉絲團大獲消費者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